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璇有望演电影版《奋斗》女一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11:33  大连晚报
董璇有望演电影版《奋斗》女一号

董璇有望演电影版《奋斗》女一号

  首席记者 谷子

  从今年六月就开始筹备的电影版《奋斗》最近终于要动真格拍摄了。据了解,电视剧《奋斗》受到广大观众的追捧之后,电影版《奋斗》自然被观众所期待,但对于电影版的故事走向能否让观众满意令人担心,不过,《奋斗》导演周诚淇表示:对于电视剧中男主角遇到富爸爸“不劳而获”的诟病,电影版《奋斗》更侧重于展现大学生在面临就业难题时,是怎样一步步通过创业走向成功的。佟大为在电视剧《奋斗》中演的陆涛早已深入人心,电影版的男主角名为“郝坚强”,从中戏表演系毕业的专业演员刘鑫担纲这一角色,他曾在电视剧《闯关东》《昭君出塞》中都有很出色的表现,他表示,这个角色是一个从农村到大城市打拼的大学毕业生,在奋斗的过程中,困难重重,最终收获了事业和爱情。他自言不会担心观众将自己与佟大为做比较:“因为我演的是郝坚强,不是陆涛。”

  电影版女主角夏琳的扮演者虽然还没有公开,但有消息透露,夏琳扮演者正是在《立春》中有不错表现的“气质女星”董璇。有知情人称,之前有消息称桂纶镁将出演夏琳一角,最终这个角色花落董璇。董璇因为电视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走红,成为新生代演员中知性爽朗女星的代表。她曾被顾长卫称赞是“会走向国际的女星”,在《闯关东2》中演三妹。同时,她正在紧张拍摄的《建党伟业》中饰演向警予,是该片主演之一。据悉,学舞蹈出身的董璇因为在北京奋斗的经历异常传奇,让她赢得了这个竞争相当激烈的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