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D电影《唐吉可德》林嘉欣织布场景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11:38  新浪娱乐
3D电影《唐吉可德》林嘉欣织布场景曝光(图)

林嘉欣在织布机前

3D电影《唐吉可德》林嘉欣织布场景曝光(图)

林嘉欣在织布机前

  新浪娱乐讯 由阿甘执导、郭涛林嘉欣王刚刘桦领衔国内26为一线明星的亚洲首部全片3D立体电影《唐吉可德》即将于10月15日全国公映。近日片方曝光了一组女主角林嘉欣平日里生活的场景剧照,从剧照中看出名为桑家村的场景一派和谐场面,男耕女织的温馨场面让人看后很是感动。而影片中林嘉欣使用的织布机也是严格按照实物还原,每台织布机的造价就将近十万。

  “男耕女织”场面其乐融融

  《唐吉可德》作为一部讲述游侠单枪匹马闯荡江湖的故事,其间混合了各种不同感觉的场景,例如郭涛大战风车的恢弘场面、小酒馆里和“娘娘腔”海一天缠斗的搞笑场面,那么女主角林嘉欣生活的桑家村“男耕女织”的场面就可谓影片中最为其乐融融的场景。在谈到这场戏的时候,导演阿甘有着自己的考虑“我们是把西方名著改编成具有中国武侠特色的影片,那么西方社会如何与中国特色相融合,我们最终决定用村庄的形式去展现,让人感到亲切的同时也把江湖的那种韵味传递出来。”另据悉,由于《唐吉可德》想要打造魔幻故事的需要,所以整个唐家村的装扮也是颇为出彩,女人的衣服颜色全部用鲜艳的色调,而整个村落的布局也错落有致,让人一目了然。

  百万打造真实唐朝“织布机”

  男耕女织其乐融融向来是象征古代居民安居乐业的情景,在电影《唐吉可德》中也不例外,女主角林嘉欣自小生活的桑家村就是这样一个村落。“为了还原唐朝时代的村落布局,我们可谓下了一番功夫,其中最为骄傲的便是林嘉欣等几个女演员使用的织布机,完全是按照唐朝时代的机器设计制作的,由于会这方面手艺的工匠现在已经不多了,光是找木匠就让我们大费了一番周章。”另据制片方负责人柳青透露“不光是工匠难找,材料更是难上加难,每一块木头和织布用的梭子都是临时打造,所以造价不菲,每一台织布机连人力和物料加在一起将近10万元。”从片方发布的这剧照中可以清楚地看到每一台织布机的细节,其中林嘉欣使用的织布机更是精雕细琢,从中更是看出片方的用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