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指甲刀人魔》杀青 余文乐和周迅继续4+1(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11:41  新浪娱乐
《指甲刀人魔》杀青余文乐和周迅继续4+1(图)

周迅与周俊伟片中谈情

《指甲刀人魔》杀青余文乐和周迅继续4+1(图)

余文乐化身摇滚歌手

  新浪娱乐讯 香港鬼才导演彭浩翔进军内地,首个项目就是以监制身份展开的“4+1”计划(“4”代表4部统一命名为《四夜奇谭》的短片,1代表1部将在院线上映的大电影),首部短片《指甲刀人魔》更是邀请到了周迅参演。记者昨日了解到,《指甲刀人魔》已经顺利杀青,而第二部短片《结婚大作战》则迅速开机,主演是和彭浩翔合作过《志明与春娇》 视频:电影《指甲刀人魔》精彩片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余文乐

  她谈及曾经有新闻报道,乌鲁木齐有个男孩真的吞了很多指甲刀,划伤了胃部,需要做手术才救了他一命。因此,她劝诫,“吃指甲刀非常危险,请勿模仿。”

  别怕 周迅吃的是巧克力

  在《指甲刀人魔》中,周迅扮演的李凯仪在和男友郑继文交往一段时间后突然告白,声称自己是吃指甲刀长大的指甲刀人魔,并提出希望男友借她点钱开一家指甲刀人魔餐厅,让更多和她一样的社会边缘人勇敢地站出来……

  周迅告诉记者,片中的道具指甲刀都是用食物做成的:“有用胡萝卜做的,有用巧克力做的。不过指甲刀很大,我演吃指甲刀的时候将这种道具指甲刀伸到嘴里,还是有一些困难。”

  她谈及曾经有新闻报道,乌鲁木齐有个男孩真的吞了很多指甲刀,划伤了胃部,需要做手术才救了他一命。因此,她劝诫,“吃指甲刀非常危险,请勿模仿。”

  世界这么乱,留一片阳光给别人也给自己

  周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其实自己从彭浩翔的首部导演长片《买凶拍人》开始就一直在关注他,“很喜欢彭浩翔的电影”。

  尽管很多人都将彭浩翔划归到鬼才导演那一类,但周迅却表示,彭浩翔影片中的爱情成分却总是能打动自己,“甚至在《AV》(彭浩翔的代表作,又名为《青春梦工厂》)那样的影片中也有让人眼前一亮的爱情故事,我拿到《指甲刀人魔》的剧本之后,第一个感觉就是:世界这么乱,应该留一片阳光给别人也给自己。”她形容电影,“故事很特别、有浪漫、有悬疑,我真的就像昆汀·塔伦蒂诺电影里的女人一样,很神秘”。

  彭浩翔也邀请了周迅参加“4+1”中长片的拍摄,不过周迅因忙于徐克新片的拍摄,在档期上有可能没有办法配合,但她仍表示有兴趣,“看有没有时间去客串”。

  片场找回安静自己

  对于两位年轻导演曾国祥和尹志文,周迅的评价是“很有朝气,现场很舒服,他们的能量感染到我”。

  周迅最后告诉记者,自己这次拍戏还有一大收获:“我很喜欢在工厂里拍的戏,镜头是水平摇过去的,我坐在角落,一个人静静地翻看手机,很有沉湎到时光里的感觉--我没想到自己也能那样安静。这样的安静,真好!”

  新片由余文乐担纲

  余文乐在《结婚大作战》中扮演一位常年在酒吧演出的乐队主唱,因怕母亲担心而谎称自己在银行工作。某次聚会,他和乐队另一名男扮女装的团员拍下了亲密照片发上微博(http://t.sina.com.cn),令母亲误会那是他女友,甚至要来北上逼婚。无奈之下,余文乐只得请朋友好人做到底,在母亲大人面前继续男扮女装,与他扮作情侣,逃过逼婚一劫。但他们的这次完美“作战”,将会因为另一人的出现而彻底改变……

  彭浩翔的与时俱进在《结婚大作战》中表现得淋漓尽致,这次微博成为了推动故事发展的一个重要“道具”。而彭浩翔和余文乐继《志明与春娇》之后再度合作,当然也让人期待,值得一提的是,22日正是彭浩翔的生日,因此余文乐和剧组的工作人员还悄悄为他准备了三个蛋糕,让彭浩翔在自己的微博中也大肆晒幸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