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达出演《爱情维修站》大谈婚恋 郭涛遭调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12:29  新浪娱乐
英达出演《爱情维修站》大谈婚恋郭涛遭调侃

郭涛与英达接受采访

英达出演《爱情维修站》大谈婚恋郭涛遭调侃

英达在发布会上

英达出演《爱情维修站》大谈婚恋郭涛遭调侃

郭涛在发布会上手拿“维护工具”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在电影《爱情维修站》的发布会上,英达郭涛一起接受采访,英达除大谈夫妻相处之道外,当着媒体调侃郭涛娶了“小老婆”,把郭涛囧的不行。

  郭涛、李燃相差15年的婚姻

  被英达戏称郭涛“小老婆”的李燃,比郭涛要小15岁,是个典型的80后。两人婚后频繁亮相媒体,大秀恩爱,就连不到三岁的儿子“石头”也沾光多次公开露面。郭涛在银幕上都是“蔫狠”的角色,银幕下却是爱时髦、追求新潮的主儿。郭涛追逐新鲜的性格显然符合80后的特点,郭涛李燃从相恋到结婚,都是闪电式地完成的,在圈内也引发了一阵波澜。后来在上英达主持的夫妻访谈节目,英达也就年龄差距调侃过二人。

  英达爱情经历丰富,谈婚姻观点惊世骇俗

  英达在电影《爱情维修站》的发布会上,被问到夫妻相处之道时,曾笑着说:“为了主持好婚姻节目,我也以身作则经历过几次婚姻。”这话并不完全是开玩笑,纵观英达的婚姻履历,他也算是“曾经沧海”了。英达一共经历过三次婚姻,

  “一次甩人一次被甩”,这是此前英达婚姻的写照。近期英达有很多关于婚姻的颠覆言论,挺小三啊,婚姻该报废就报废啊,连知名作家叶倾城都看不顺眼了,站出来反对英达的,还旗帜鲜明点名现任英太就是“小三”出身。不过,尽管自家身家并不干净,瞅到别人的婚姻上的污点时,倒是眼尖“嘴快”,郭涛这番被损,无疑只好吃个哑巴亏。

  娱乐圈关于婚姻的那点破事儿,丑闻接轨好莱坞

  和郭涛一样,现任打星NO1的甄子丹也是家有80后小娇妻,而成龙大哥都快50岁时还在和吴绮莉打的火热,中年实力派巨星基本都没闲着。翻开娱乐圈旧账的话,比比皆是触目惊心的记录,绯闻、丑闻、潜规则满天飞,混乱的男女关系和好莱坞相比毫不逊色,08年那场著名的裸体写真事件不过是娱乐圈暴露出来的冰山一角而已。相比之下,郭涛也好,英达也好,倒还算洁身自好的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