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原班编剧打造《我的野蛮女友2》将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12:33  大众网-齐鲁晚报
韩国原班编剧打造《我的野蛮女友2》将上映(图)

熊黛林

  本报讯 虽离年底尚有数月,但贺岁档之战早已硝烟四起,有冯小刚的《非诚勿扰2》、姜文《让子弹飞》陈凯歌《赵氏孤儿》陈木胜的《新少林寺》,还有赵本山的《大笑江湖》以及章子怡主演的《雪花与秘扇》,可以料想,今年的贺岁档,必定大导云集,巨星荟萃。而拉开这场贺岁大战的,则是由马伟豪导演,熊黛林、立威廉何炅、冯媛甄和黄宗泽主演的《我的野蛮女友2》。 

  这部由的爱情功夫喜剧,现定于2010年11月5日全国公映,这也预示着今年贺岁档已经提前到来。有人惊呼,从11月起到明年春节,中国影坛将迎来历史上最长的“贺岁档”。

  为何定在这个档期上映?《我的野蛮女友2》的片方表示:“贺岁档无疑是—年中电影票房的黄金档,同时也是—年中好电影的集中营。结合今年贺岁档已经确定档期的—些影片的情况,综合考虑下来,我们认为自己有实力,也有能力打响今年贺岁档第—炮,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

  《我的野蛮女友2》走爆笑喜剧路线,与第—部的煽情不同,这—部更注重时尚性和现代感。故事讲述了因为前男友的花心而伺机报复的熊黛林—直在等—个机会,偶遇立威廉后,便萌生出破坏前男友婚礼的主意。熊黛林的表妹在柔道课上认识了文胸设计师何炅,互补的个性让他们迅速坠入爱河。在游乐场时,他们恰好遇到了正在为破坏婚礼而进行演习的熊黛林和立威廉。两对情侣相遇,由此引出了—连串的爆笑故事。 (杨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