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玩家》11月爆笑闪映 影片已正式过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13:31  新浪娱乐
text1 《大玩家》系列海报之宫廷篇
text2 二宝求八仙女把他变成最幸福的人

  新浪娱乐讯 由斯琴高娃李修贤钟欣桐(阿娇)、谢娜焦恩俊孙兴莫少聪雪村等两岸三地数十位影星联袂出演的原创概念喜剧电影《大玩家》在拍摄期便因其强大的明星阵容和新颖独特的拍摄手法备受关注。近日出品方确认该片已正式过审,将于11月全球爆笑闪映。

  电影《大玩家》是导演牛朝阳进军大银幕的首发之作,该片讲述了不露厨艺的厨师二宝(孙兴 饰)在失意轻生的瞬间巧遇鬼马精灵八仙女(谢娜 饰),二宝为了寻求幸福请八仙女帮助他变身成为梦想中的各种人物。在魔法的作用下,二宝穿越时空分别变成武林高手、富翁、明星、美女,甚至皇帝等各色人物,以厨师的思维与行为方式体验了不同地位不同性别的快乐与无奈……影片首创“六星合一”的概念,由六位演员共同完成一个角色的塑造,不仅考验演员的默契度,也是影片笑料百出、言之有物的关键所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