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日娜走进《熊出没注意》变身时尚潮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18:06  新浪娱乐
萨日娜走进《熊出没注意》变身时尚潮妈(图)

《熊出没注意》剧照

萨日娜走进《熊出没注意》变身时尚潮妈(图)

《熊出没注意》剧照

萨日娜走进《熊出没注意》变身时尚潮妈(图)

《熊出没注意》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俊彩星驰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华谊旗下当红小生李晨联袂人气歌手尚雯婕主演的悬疑爱情喜剧《熊出没注意》,即将于10月1日全国上映。因电视剧《闯关东》中角色而深入人心的“母亲专业户”萨日娜,继在张艺谋导演的《山楂树之恋》中扮演母亲之后,再度走入国庆档新片《熊出没注意》中,不过这次萨日娜走的是时尚潮人路线,饰演伶牙俐齿的宠物店老板娘玉玲。

  萨日娜变身时尚达人 担任动物保护宣传员

  萨日娜饰演的玉玲在片中一改过去为家庭操碎心的贤妻良母形象,变成了雷厉风行前卫飒爽的时尚达人,不仅红红火火地开起了宠物店,为各种可爱的小动物当起了妈,还为动物保护事业出了一份力。谈到参演这部电影的感受,萨日娜难表示,“我从小就很喜欢动物,这次能在动物亲善题材电影中出演角色,也算是圆了我自己的一个梦想。目前动物保护已经成为一个社会性话题,我在片中也身体力行的担任起动物保护宣传员的工作,为这项事业尽到自己的力量。”她还打趣的说,“宠物店老板娘的职业很洋气,也很有趣,相信能给影迷们带来与以往不同的喜剧效果和感受。”

  《熊出没注意》颠覆四星形象 国庆档期有你好看

  《熊出没注意》中除了萨日娜的时尚变身之外,其他几位主演李晨、尚雯婕、李乃文等也都以颠覆自己以往形象出现,带来了不一样的精彩与惊喜。对于自己这个角色的转换,萨日娜表示,“玉玲这个角色很新鲜,很新颖,很有挑战性。演惯了家庭伦理剧,偶尔尝试一下时装剧也别有一番风味,相信新片中的人物将给广大观众带来一个不一样的自己。”为了能精准的诠释出时尚女性的风采,在影片筹备和拍摄期间萨日娜可谓做足功课,每天浏览时尚杂志,阅读时尚新闻,要将“潮妈”的魅力完美的消化并演绎出来。据片中搭档尚雯婕透露,萨日娜老师饰演的这个时尚辣妈不仅很潮,而且在生活上精打细算颇会理财,其聪明伶俐一扫过去憨厚温柔的荧屏印象,让人看到一个全新的萨日娜。

  李晨、尚雯婕、萨日娜、李乃文四位华谊明星将会以怎样的形象出现,敬请关注将于10月1日国庆档期上映的《熊出没注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