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微博热议《精武风云》 盛赞陈真好样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23:35  新浪娱乐
明星微博热议《精武风云》盛赞陈真好样的

《精武风云》主海报

明星微博热议《精武风云》盛赞陈真好样的

精武风云全主创

  新浪娱乐讯 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华语动作大片《精武风云·陈真》内地上映三天票房即突破了五千万,在时下最热门的网络工具微博(http://t.sina.com.cn)上,关于《精武风云》的讨论24小时不间断。而作为影片主创的导演刘伟强、监制陈嘉上、主演甄子丹舒淇霍思燕、陈佳佳等,也分别通过微博发布影片信息并与影迷进行互动。

  微博作为互联网及时信息发布的热门工具,已经成为明星与粉丝互动的主流阵地。“转发”、“评论”、“回复”等功能,不但使明星能够得到来自粉丝的热情反馈,也让粉丝和网民更容易了解到明星作为平凡人真实的一面。

  《精武风云》上映后,黄百鸣、蔡依林徐若瑄乔任梁等明星纷纷使用自己的微博转载影片相关信息,并祝贺影片票房大卖。而其他陆续看了《精武风云》的明星们,也通过微博第一时间传达了自己的观影感受。

  安徽卫视当红主持花旦张杨果而在自己微博里写道:“电影《精武风云·陈真》中黄渤说:‘几千年来有多少人想欺负我们中国人的,到最后结局只有一个,就是滚蛋!’听到这里,全场鼓掌…中国人雄起。”

  当红模特李昕岳则在微博大赞道:“看了《精武风云》,刘伟强没有让我失望过。日本人真的对我们做过的事不是掩盖可以解决的。我想说,陈真好样的。打倒日本将军的一霎那,电影院里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是中国人都要来看!”

  甄子丹还在自己微博里透露陈可辛对《精武风云》的票房预测:“回到‘武侠’组,昨晚大家一起过中秋,到现场陈可辛立刻恭喜我开影票房好,还说《精武风云·陈真》票房能有3亿,哈哈哈,我说有未有都没关事,已尽了力啦,然后我跟他说就算未有可你这一部会有4亿的!拉上补下,都是自己人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