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岚李晨相约2040 再续“庐山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02:22  中国新闻网
秦岚李晨相约2040再续“庐山恋”(图)
电影《庐山恋2010》

  中新网九江9月25日电(胡国林)9月25日,电影《庐山恋2010》在江西庐山首映,主创人员张瑜秦岚李晨等到场。

  当日,电影《庐山恋2010》在庐山恋电影院举行首映礼,张瑜向庐山恋影院赠送了电影《庐山恋2010》拷贝,秦岚、李晨向现场的记者和观众表达心愿,他们将在30年后的2040年再拍《庐山恋》

  电影《庐山恋2010》延续《庐山恋》的爱情故事,由曾在电影《庐山恋》中担任女主角的演员张瑜导演并参加演出,演员李晨、秦岚分别饰演男女主角。

  据了解,作为30年前上映的经典影片《庐山恋》的续集,《庐山恋2010》演绎出了“一吻三十年的”的真挚和美好。据了解,该影片将于10月5日在全国浪漫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