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楂树之恋》票房破8千万元创十年文艺片之最

《山楂树之恋》票房破8千万元创十年文艺片之最
《山楂树之恋》海报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在竞争残酷的9月中秋档,张艺谋《山楂树之恋》一路高歌,据国内院线汇总的官方数据显示,《山楂树之恋》中秋节期间收获票房4100万元,截至9月24日24:00,该片总票房已达8300万元,创下近十年文艺片最高票房。

视频:《山楂树之恋》预告片曝光 铺展纯真爱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电影市场上,文艺片长期“叫好难叫座”。张艺谋《山楂树之恋》在不到10天时间里,斩获8300万元票房,创十年来文艺片票房新高。之前不少人担心,讲述1970年代爱情故事的《山楂树之恋》,会不会很难让当代年轻人理解并接受。但电影上映以来,涌向电影院的,不仅有中老年观众,更多的还是年轻观众,可谓“老少通吃”。

  制片人张伟平表示:“对这个票房成绩,我和艺谋都很满意。有媒体将《山楂树之恋》列为中秋档票房亚军,冠军是《盗梦空间》。这样一部文艺片没打过在全世界享有盛誉的《盗梦空间》,是情理之中的,但打败了好莱坞的另外一部大片《魔法师的学徒》,已让我们很欣慰。事实证明,大家不光喜欢吃红烧肉,也喜欢健康可口的白菜豆腐。只要做得用心、做得好,一样可以得到观众认可。”对于该片票房过亿,张伟平充满信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