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楂树之恋》票房破八千万 制作人表示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10:09  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 张艺谋新片《山楂树之恋》自9月15日19时上映至今已经10余日,目前该片总票房刚突破8000万,可谓创下了张艺谋近年来吸金量的新低。

  尽管影片总体票房成绩无法与老谋子近年来的影片相比,但相对于影片低廉的投资,还是很有赚头。《山楂树之恋》在档期上竞争非常激烈,前有《盗梦空间》《魔法师的学徒》,后有甄子丹舒淇等主演的《精武风云》,以及吴宇森的新片《剑雨》。据国内院线汇总的官方数据,《山楂树之恋》中秋节期间收获票房4100万,截止到9月24日24时,该片总票房达到了8300万,打破了张艺谋上一部《千里走单骑》曾创下的文艺片3200万的最高票房纪录,也算近十年来国产文艺片的最高票房。

  制片人张伟平接受采访时表示:“对这个票房,我和艺谋都很满意,事实证明,大家不光喜欢吃红烧肉,更喜欢健康可口的白菜豆腐。只要做得用心,做得好,一样可以得到观众的喜欢与认可。”

  至于《山楂树之恋》的票房能否过亿,张伟平接受采访时说:“我有十足的信心。”(记者 关舒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