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康定情歌》穿越时空演绎旷世之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12:01  新浪娱乐
苏有朋《康定情歌》穿越时空演绎旷世之恋(图)

《康定情歌》苏有朋剧照

苏有朋《康定情歌》穿越时空演绎旷世之恋(图)

《康定情歌》苏有朋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苏有朋居文沛主演的影片《康定情歌》确定与10月21日金秋档期登陆院线。作为主旋律唯美爱情大片,此次苏有朋与以往他主演过的爱情片有很大出路,尤其是他要在片中跨越时空、距离、文化等重重阻隔,演绎一场柏拉图式的爱恋。

  《康定情歌》中苏有朋饰演的李苏杰和居文沛饰演的藏族女孩达娃在美丽的康定情定终身,用现实穿插回忆的拍摄方式,淋漓尽致地刻画出男女主人公之间的浓浓纯爱。虽然一次意外与之后天灾人为的重重阻隔酿成二人终生未见的悲剧,但对待爱情坚贞不渝的他们,历经60载坚守古朴纯真的爱情,厮守终生,可以说诠释了跨世纪的汉藏同胞之间柏拉图式的爱恋。

  而苏有朋在塑造人物时,常常要穿梭在历史与未来的两种时空,来回掂量角色特征。尤其要演绎这段跨越民族、跨越地域、跨越60年时光不离不弃的纯真爱情故事,苏有朋也从历史和文化方面入手,以求对角色把握的准确性和生动性,也常常请教导演和当地居民,连方言也学会了不少。

  作为2010年广电总局的重点献礼影片,《康定情歌》为国庆档期带来了一抹亮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