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加盟《指甲刀人魔》 隐秘造型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14:29  生活新报
周迅加盟《指甲刀人魔》隐秘造型曝光(图)

周迅新片造型

  本报讯记者露耘 昨日,《指甲刀人魔》剧组方面曝光了周迅在片场的照片,从造型上看,周迅这次以歌特装扮亮相,延续了其在《如果·爱》《苏州河》中的时尚扮相,让人很是期待。

  之前《指甲刀人魔》剧组已经公布了一组周迅的剧照,其中周迅化身的“指甲刀人魔”一头清爽短发,显得娇俏可人,非黑即白的衣着颇有法国风情,深黑色指甲更显清新;而周迅的波波头也非常适合她。除此之外,她右眼角的一枚蜻蜓图案的文身尤其引人注目。不过剧组还隐藏了一批造型,正好被记者“踢爆”。光从造型上看,周迅已经很有“李凯仪”那种调皮、聪慧的味道了,至于能不能有彭浩翔以往电影中女主角那种另类但又让人为之心动的感觉,让我们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