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庐山恋2010》上海见面会 李晨曝片中被虐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23:46  新浪娱乐

《庐山恋2010》上海见面会李晨曝片中被虐打 《庐山恋2010》上海见面会李晨曝片中被虐打 《庐山恋2010》上海见面会李晨曝片中被虐打
李晨 张瑜 秦岚

《庐山恋2010》上海见面会李晨曝片中被虐打 《庐山恋2010》上海见面会李晨曝片中被虐打 《庐山恋2010》上海见面会李晨曝片中被虐打
张瑜发言 李晨发言 秦岚和李晨

《庐山恋2010》上海见面会李晨曝片中被虐打 《庐山恋2010》上海见面会李晨曝片中被虐打
张瑜开心发言 主创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26日,由上海电影集团和上海张瑜影视公司联合出品的浪漫爱情电影《庐山恋2010》在上海影城举行见面会,导演张瑜携主演秦岚李晨现身发布会现场。采访中李晨自曝片中被秦岚“虐打”的情节,秦岚解读新时代爱情“不止于一种风景”。

  秦岚揭秘激情戏 李晨片中被“虐打”

  新《庐山恋2010》虽然是经典的延续,但也是当今都市白领爱情境遇的真实写照,电影在延续了当年故事情节的基础上,也添加了许多新的元素,既有时尚和浪漫,激情和困惑,也有诱惑和选择。由秦岚扮演的耿菲儿,身上既有“母亲周筠”古典而矜持的气质,也有当下都会女郎的时尚与个性。

  两人在现场重温了电影中初次相见时的“浪漫”场面,也回顾了对于彼此的第一次印象,秦岚大赞两大男主角的演技,毫不避讳地揭秘了和“韦宁”(方中信)的几段感情戏和激情戏,“吃醋不已”的李晨也自曝了在电影里曾经被秦岚“虐打”的情节,“那场被秦岚绑在椅子上‘虐打’的戏,整整拍了一天半,我就在椅子上绑了一天半,连吃饭都系着交待,因为怕再拍的时候穿帮。最后拍完时我抓着秦岚的手,大呼‘自由多可贵啊’!”对于“女儿”如何选择交往对象,张瑜导演说:“我一直主张,孩子的感情,还是由她自己做决定的好,她最后选择了生性自由,对生活充满热爱的马缰,我尊重她的选择”。

  解读新时代爱情 不止于一种风景

  当被问及都市恋爱和风景中的恋爱,哪一个成功率更高?秦岚说:“爱情不是一种风景,应该是一种自由的心情”。就像自己在电影中所扮演的女主角一样,喜欢美丽的风景,也喜欢时尚的东西,之所以选择“马缰”是因为他身上那种自由的气质打动了自己。

  从30年前让人震惊的中国首度荧屏初吻,到如今大街小巷无数情侣的忘情拥抱,《庐山恋》默默地纪录着中国电影的成长和转变,也纪录着这30年来国人感情观、恋爱观、择偶观的变迁。回顾当年拍“吻戏”的心情时张瑜导演说:“爱情是一件不必太过急于求成的事情,到了某个时候一切自然就会水到渠成”。她希望大家都能去电影院欣赏这部新《庐山恋2010》,也希望它能带给在爱情中困惑的恋人们一些启发,能够让更多的恋人看清眼前的迷雾,找到属于自己真正的幸福。(尤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