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冰冰强调未模仿林青霞 将演《辛亥革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01:31  新浪娱乐
李冰冰出席代言活动 李冰冰出席代言活动
接受采访 接受采访
李冰冰侃侃而谈 李冰冰侃侃而谈

  新浪娱乐讯 9月26日,李冰冰现身某手表代言活动,谈到《狄仁杰》中的男装造型,李冰冰坦言的确与林青霞有些神似,但自己并未刻意模仿。此外,李冰冰马上就要进组拍摄《辛亥革命》,她将饰演黄兴的妻子。

  李冰冰表示,最近一直在为徐克导演的新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做宣传,刚刚从香港回来,谈到与徐克和刘德华的合作,李冰冰认为能够感到老爷创作时候的激情,而自己与刘德华的合作也越来越亲密。被问到狄仁杰中的男装扮相跟林青霞相似的问题时,李冰冰说,“林青霞的造型是时代经典,我并没有刻意去模仿,如果非要说像的话,那可能是我们两个人比较神似。”

  谈到接下来的工作,李冰冰介绍马上要进组拍摄《辛亥革命》,在电影中将出演成龙饰演的黄兴妻子徐宗汉,这也是李冰冰首次出钱投资电影,她也将担任影片的联合出品人和监制。此外,李冰冰表示还将去巴黎拍摄时尚大片。

(责编: Lee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