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4时半直播《西风烈》终极版预告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09:48  新浪娱乐
预告:14时半直播《西风烈》终极版预告发布会

影片《西风烈》早前公布的杀手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高群书执导,段奕宏吴镇宇夏雨杨采妮余男、夏雨、吴京、倪大红和张力主演的硬派警匪动作电影《西风烈》已敲定10月28日公映。片方今日将举行发布会,公布影片终极版预告片及影片海报,新浪娱乐将于14时半直播此次发布会,欢迎网友收看。

视频:电影《西风烈》剧情版预告片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14时半开启)

  影片介绍:

  在西部苍凉的荒漠上,张宁和女友孙静艰难求生:一边是四位名捕锲而不舍的追缉,一边是雌雄杀手毫不留情的追杀……

  故事追溯到一年前,张宁为了女友孙静的一句话和两人的前途,受雇枪杀了一香港男子,之后便逃往内地。内地警方抽调精英力量组成4人专案小组负责此事,四位名捕在经历了漫长的追踪后终于在荒漠发现了逃亡的张宁和孙静……

  与此同时,雇佣杀人的神秘男子发现张宁用手机拍下了证据,遂派遣杀手麦高和阿诺杀掉张宁……

  一场三方势力的较量,在西部的荒漠上展开,正义与邪恶,在清冷的月光之下呈现出异样的形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