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坤新片玩转“三角恋” 不回应和周迅绯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10:27  现代金报

  近两天,陈坤和周迅恋爱的新闻传得沸沸扬扬。昨日,根据李唯同名小说改编、由中港韩三方制作团队联合打造的时尚爱情喜剧电影《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宣布定于10月22日全国公映。片方公布了有主演陈坤、陆毅、袁泉的名为“三个人的婚礼”的主题海报。陈坤昨日接受采访不回应绯闻,反称自己成长了。

  陈坤表示自己演了一个韩范儿十足有点小坏的矛盾男:“我很爱我前妻,但我身上又有很多男人的毛病,既希望她幸福,看到她要结婚感情上又过不去。我本来也可以把角色演得更惹人同情一点,这是我的强项,但我已经30多岁了,不能老是演那种可怜角色,这也是我本身的成长吧。”

  陆毅接受采访则觉得自己也很“潮”:“整个团队都在竭力将这部戏打造得精致时尚。我理解的时尚不是有多激烈,这个男人很真诚,内心纯净,基本上是为感情生存,在我看来这就已经很‘潮’了。”

  据悉,陈坤、陆毅在《跟我的前妻谈恋爱》中首演情敌,这也是二人自《像雾像雨又像风》之后首度合作。陈坤饰演的马勇,和前妻晓红(袁泉饰)离婚后,努力撮合好朋友张琪和晓红。 孙敬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