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求爱花招百出 《爱出色》教你谈恋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10:50  新浪娱乐
刘烨求爱花招百出《爱出色》教你谈恋爱(图)

刘烨姚晨甜美温馨的画面在片中不断出现

刘烨求爱花招百出《爱出色》教你谈恋爱(图)

求爱招数 柔情蜜意

刘烨求爱花招百出《爱出色》教你谈恋爱(图)

求爱招数 真诚谦虚

刘烨求爱花招百出《爱出色》教你谈恋爱(图)

求爱招数 死缠烂打

  新浪娱乐讯 由陈奕利执导,姚晨刘烨陈冲等人主演的新片《爱出色》将于10月28日上映。在这部充满了时尚与艺术气息的电影中,刘烨与姚晨饰演了一对情侣,经历了一段从最开始的误会百出到后来相知相恋的过程。通过影片的内部观摩可以看出,为了获得汪晓菲(姚晨饰)的青睐,栾弈鸿(刘烨饰)可谓挖空了心思,使出了各种看家本领,对此刘烨笑称“如果早点拍这部片子,追女孩子就没那么费劲了”。

  透视刘烨爱情攻略

  求爱招数一 死缠烂打

  在电影《爱出色》的开始,汪晓菲是一个刚刚成为时尚编辑的北漂女孩,而栾弈鸿则是一个不修边幅的先锋艺术家,两人的个性大相径庭,还因为一系列的偶然误会百出,这时候的栾弈鸿却放下了自尊,每天不请自来的准时出现,这种“死缠烂打”不久便效果显著,让两人尽释前嫌。

  求爱招数二 讲究情调

  女人都爱浪漫,但浪漫还得要有品位,一顿高档晚餐、一份生日大礼,不但昂贵,又容易显得俗不可耐,相比之下,身为先锋画家的栾弈鸿则具有了先天的优势。洒脱不羁的个性和自由的艺术精神向来都适合高知女们的口味,漫步于建筑风格各异的艺术区,遍览各大流派的画作,这种氛围恐怕没有几个女人能抵御得了。

  求爱招数三 真诚谦逊

  栾弈鸿虽然个性张扬,对周遭的人事不屑一顾,但一旦陷入爱情,在面对心爱的女人时却,就一定会表现出百分百的绝顶好态度。不但完全不见了平日里的那副大男人架势,甚至会在汪晓菲有意刁难的时候认真的去寻找答案,最终这种真诚与谦逊终于打动了汪晓菲,并让她敞开了心扉。

  求爱招数四 柔情蜜意

  作为一部甜蜜的约会电影,最经典的求爱招数自然是柔情蜜意,这一点似乎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过时。面对沉浸在流光溢彩之中的爱侣,低声说出诗一般的情话,一切都让人心向往之,栾弈鸿的那段深情的表白让人难以忘怀,当然最终顺利的抱得美人归。

  《爱出色》教你谈恋爱

  事实上,作为国内首部与国际顶级品牌进行深度合作的时尚爱情电影,《爱出色》可以启发的当然不止有男人,对此导演陈奕利表示,《爱出色》是一部约会电影,首先是这部电影有一种轻松浪漫的基调,非常适合男女朋友约会时观看;除此以外,大家在看电影的过程中还可以上一堂卓有成效的时尚爱情课,因为电影与众多国际品牌合作,涉及到很多时尚的理念,服饰搭配,以及各种约会的桥段,甚至包括最适合约会的地点,约会气氛的营造都能在电影中找到范本。

  《爱出色》由曾与诸多国际顶级品牌合作过的导演陈奕利执导,是一部展现时尚理念和都市生活态度的爱情约会电影,讲述了北漂女孩汪晓菲在时尚圈从一个丑小鸭蜕变为白天鹅,并经历了种种事业与感情的考验,最终与先锋艺术家栾弈鸿相恋的故事。影片将于今年10月28日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