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吉可德》试映成功 10月15日全国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11:57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李佳佳)电影《唐吉可德》日前在北京举行了一场小范围试映,赢得了来自院线、媒体等业内人士的好评。此片由郭涛、林嘉欣、王刚、李菁等实力派演员出演,是迄今为止亚洲范围内的首部全片3D电影。片方透露,广电总局已将该片列为“年度重点推荐影片”,并奖赏50万元,以鼓励影片在立体技术上实现的突破。

  由于国产影片在3D制作方面一直备受质疑,导演阿甘称,他要通过《唐吉可德》解开观众的疑惑,重拾人们对于国产3D电影的信心。为了呈现出逼真的视觉效果,阿甘同他的团队投入7500万元,引进德国奥托布伦的P+S TECHNIK设备,邀请英德专家担纲影片的3D摄影师,耗时一年,追加1000万元,最后在英美完成影片的后期制作。

  试映地点选在了阿甘在北京的3D工作室。在看完全片的前50分钟后,大部分观众对于此片的风格以及对于原著的改编方式感到“意外”,“这是一部能让国产3D‘站起来’的电影,有着史诗般大气的风格,在技术方面,《唐吉可德》将中国的审美意境和3D技术进行了完美的结合;在内容方面,搞笑中透着荒诞的反武侠特质,这是对原著最好的改编和诠释。”一位院线经理说。

  10月15日,该片将在全国近1800块立体银幕上放映,公映之时,有2D版本和3D版本两种形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