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雪郭涛《囧探佳人》过审 惊悚效果受关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12:05  新浪娱乐
韩雪郭涛《囧探佳人》过审惊悚效果受关注(图)

导演侯亮(左)和主演郭涛(右)在拍摄现场

韩雪郭涛《囧探佳人》过审惊悚效果受关注(图)

主演韩雪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侯亮执导,郭涛韩雪谭耀文居文沛刘晓虎等主演的电影《囧探佳人》审查通过,影片的惊悚效果受到评审们的关注和认可。

  电影《囧探佳人》以民国时期某北方小城为背景,讲述了一桩因为遗产分割而引发的离奇血案,充满了惊悚、悬疑的气息。其情节构思异常巧妙,是“2009年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扶持青年优秀剧本计划”的获奖作品。影片在山西平遥、榆次等地取景,并斥巨资搭建了民国时的娱乐场所“芙蓉园”。

  据导演侯亮介绍,《囧探佳人》的成片为95分钟左右,镜头数超过1800个,炫目的视听语言、快节奏的叙事风格符合80后、90后的口味。在声音制作完成之后片方举行的数场小范围试映中,来自各行各业、不同年龄阶段的观众对片中的惊悚效果、环环相扣、挑战智商的解谜过程都给予了很高评价,并且给影片打出了平均85分以上的好成绩。

  据悉,因《囧探佳人》试映效果颇佳,影片网络版权也被国内某知名视频网站收购,导演侯亮的下一部作品已受到多家投资方关注。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