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我是植物人》台湾亮相获赞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12:08  新浪娱乐
电影《我是植物人》台湾亮相获赞赏(图)

《我是植物人》海报

电影《我是植物人》台湾亮相获赞赏(图)

男主角李乃文剧照

电影《我是植物人》台湾亮相获赞赏(图)

女主角冯波

  新浪娱乐讯 9月23日上午10点,作为“台海两岸电影论坛”的开幕影片,电影《我是植物人》在宝岛台湾首次亮相。开幕式由台湾影协会会长,台湾著名导演李行亲自主持。台湾影评人协会理事,著名电影影评人张文雄也参加了此次电影的放映。

  由王竞执导,冯波、李乃文主演的现实题材影片《我是植物人》揭示假冒伪劣产品黑幕为主题,延续了导演王竞对社会热点现象的关注,既揭露了社会阴暗面,又不乏温情。

  影片结束后,全场观众起立为电影鼓掌喝彩。台湾影协会会长李行对冯波的演技大加赞赏,他惊叹大陆从业后备力量的雄厚。参与本次放映的各界业内人士也对《我是植物人》优秀的剧本结构给与了充分的肯定。《我是植物人》将于10月15日登陆全国各电影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