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坤陆毅袁泉《《前妻》玩三角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14:16  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邱晨 通讯员赵佳)根据李唯同名小说改编的爱情喜剧电影《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已定于10月22日全国公映。影片中,扮演“坏男人”的陈坤将与“好男人”陆毅一起竞争美女袁泉,三人将上演一段精彩的。最让人称道的是,袁泉和陈坤、陆毅在片中都将举行婚礼。

  影片中陈坤饰演的马勇,和晓红(袁泉饰)离婚后,努力撮合好朋友张琪(陆毅饰)和晓红,没想到在二人好事即将见分晓之际,马勇突然改变主意……对于自己饰演的那位矛盾男,陈坤表示,“我觉得在现实中没有说哪个男人就是不好的,我本来也可以把角色演得更惹人同情一点,这是我的强项,但我已经30多岁了,不能老是演那种可怜角色,这也是我本身的成长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