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武风云 陈真》中秋票房65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15:14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郝岩

  截至24日,由刘伟强陈嘉上甄子丹倾力打造的动作巨制《精武风云·陈真》内地票房达到6500万,锁定中秋档票房冠军,正式终结了《盗梦空间》自9月1日上映以来领跑三周的票房神话

  制作方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肯定表示,“《精武风云·陈真》在中秋节假期获得了6500万的票房成绩,稳登中秋档期票房冠军宝座。”张昭总裁还表示,《精武风云·陈真》有望票房一路飘红,继续保持冠军位置。

  记者从中秋节开始频繁走访多家影院,观众接受采访时纷纷表示,影片看点目不暇接,从欧战场面到黑侠造型都十分抢眼,有观众表示“影片加入跑酷和欧战非常有新意”,而也有不少观众表示影片中舒淇与甄子丹的爱情故事也很感人,他们认为“爱情无国界”,期待续集中有更多的温情戏码。

  据不完全统计,《精武风云·陈真》9月21日上映当日即成为单日票房冠军。在22日中秋节,单日票房突破两千万继续领跑。中秋节期间,全国大部分城市屡次出现晚间场爆满情况,受到年轻观众的追捧。

  《精武风云·陈真》讲述上世纪二三十年代陈真与日本暗杀团对抗的故事,影片中打斗戏精彩绝伦,演员演技臻于完美,而影片中还不乏爆破场面、爱情故事,是一部适合全家观看的爆米花电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