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风烈》发终极预告 高群书要大干一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15:49  新浪娱乐

《西风烈》发终极预告高群书要大干一场(组图) 《西风烈》发终极预告高群书要大干一场(组图)
众主创合影 高群书举枪对演员

《西风烈》发终极预告高群书要大干一场(组图) 《西风烈》发终极预告高群书要大干一场(组图)
四人举枪气势足 导演高群书

《西风烈》发终极预告高群书要大干一场(组图) 《西风烈》发终极预告高群书要大干一场(组图) 《西风烈》发终极预告高群书要大干一场(组图)
主演吴镇宇与夏雨 高群书信心十足 吴镇宇举枪

《西风烈》发终极预告高群书要大干一场(组图) 《西风烈》发终极预告高群书要大干一场(组图) 《西风烈》发终极预告高群书要大干一场(组图) 《西风烈》发终极预告高群书要大干一场(组图)
夏雨陷入沉思 倪大红休闲造型 吴镇宇耐心倾听 高群书欲大干一场

《西风烈》发终极预告高群书要大干一场(组图) 《西风烈》发终极预告高群书要大干一场(组图)
吴镇宇妙语连珠 吴镇宇潮人造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27日,硬派警匪电影《西风烈》举行终极预告片、“对决版”海报发布会。导演高群书亲自在海报上写下了“10月28日,大干一场”的宣传口号,高群书解析了口号中“干”的三重含义,并表示,“电影上映的时候,看谁挡得住。”吴镇宇对电影也提出了期待,“希望干完一场又一场。”

视频:电影《西风烈》终极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高群书称“干”有三重含义

  电影《西风烈》的宣传口号是“大干一场”,导演高群书表示,“大干一场”有三个意思,“一个是我们片子就是警察和杀手‘干’,二是从今天正式启动宣传倒计时,宣传部门要‘干’,三就是到了10月28日电影展开大干,看谁能挡得住。”

  对于电影的男主角之争,高群书也给出了明确的答案,“我不清楚评奖提名的程序,反正六个男的都是男主角,两个女的都是女主角,最佳配角是我。”

  拍《西风烈》像是裸体变魔术

  吴镇宇认为,《西风烈》是用艺术片的手法来拍动作戏,最多的一场戏拍了30天,一个镜头拍一、两天是常事。但高群书却说,“《西风烈》一场夜戏就拍了50多天,追车拍了20多天,艺术片不敢一场戏拍那么久。商业片票房有高回收,付出才会有回报。”

  吴镇宇透露,在片场拍摄追逐戏的时候不像香港警匪片那样设有路障,到处都很空旷,就像是全裸表演魔术一样。“导演甚至还在片场扔炸弹,要看到我逃避炸弹的过程。”

  主演论枪头头是道

  谈到电影中的佩枪,饰演神枪手的倪大红表示,专门向王义夫学习了用枪的方法,“我用的‘五四’手枪威力大,甚至可以穿透三个人,王义夫是神枪手,我就是准神枪手。”吴镇宇干脆说自己起码打过3000发子弹,因此用枪是不在话下。夏雨介绍自己的角色说,“我从头到尾都是在逃,为了女朋友犯下错误,因为错误来逃亡,所以是很悲剧的一个角色。”夏雨还表示,说这是一部纯爷们是导演的阴谋,“我觉得他其实是想拍一个女性电影,我这个人物虽然在电影中没怎么耍枪,但是在生活中很喜欢用枪。”

  王玉年/文 郑福德/图 陈昊 郝斌/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