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坤不想继续装可怜 与袁泉陆毅上演“三角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18:0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已定于10月22日公映的爱情喜剧《跟我的前妻谈恋爱》,日前公布了主题海报,陈坤、陆毅、袁泉三人在片中的“三角”关系随之曝光。

  这次是陈坤、陆毅在《像雾像雨又像风》后的首度合作。陈坤表示,自己这次演了一个有点小坏的矛盾男:“我本来可以把角色演得更惹人同情一点,这是我的强项,但我已经30多岁了,不能老是演那种可怜的角色,这也是我本身的成长。”

  说到戏里和陈坤、陆毅都有的婚礼戏,袁泉表示:“两场婚礼穿的礼服不同,新郎也不同,我的心情自然也是很不一样,跟陈坤的婚礼欢欣雀跃,和陆毅的是五味杂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