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马影展宣传片公布 侯孝贤钮承泽等尽情搞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18:49  新浪娱乐
text1 宣传短片剧照
text2 左起钮承泽、吴念真、柯一正、纳豆等
text3 排练场面

  新浪娱乐讯 2010年台湾金马影展即将于10月1日公布提名名单。近日,陈玉勋执导、吴念真、柯一正、钮承泽及侯孝贤导演主演的搞笑形象广告“虎鹤篇”正式公布。冲着勋导面子,三大资深导演放下身段尽情搞笑,贵为金马主席的侯导脸上挂着可爱笑脸,热情召唤大伙参加金马盛会的桥段,难得展现大师导演谐趣的一面。

视频:金马影展宣传片公布 侯孝贤钮承泽等搞笑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金马形象电视广告此前至台北市北投地热谷风景区取景,近日完成后公布立即引发网友热烈讨论。首波放出的30秒短版,吴念真、柯一正、钮承泽及纳豆连手搞笑,片中打电话力邀大伙参加金马盛会的侯孝贤导演,放下贵为主席的严肃身段,镜头前逗趣又可爱的笑脸,引发热烈回响。金马执委会透露:“其实侯导是破例下海客串,正式拍摄时还NG四、五次!”

  侯导后来决定不再矜持,秀出他普通话、台语、客家话三种语言功底,也顺应剧本设定笑点摆出虎拳与鹤拳动作,笑翻全场的演出统统被剪进影片中。金马执委会顺势推出五十五秒长版,加入钮承泽饰演的“浴帽小混混”也接到侯导电话,答应赴会桥段,一支广告片,看出所有参与的导演们都很爱演。

  金马执委会已确定将于10月1日起,于全台戏院、电视频道公益时段播出短片。金马影展片单陆续公布,今年特别策划爱情专题,邀影迷一次看尽爱情百态,包括今年戛纳电影节最惊世骇俗的情欲佳作《爱与痛的边缘》(Leap Year)、《陪你到最后》(Stricken)、《朦胧的双眼》(The Invisible Eye)、《妒忌》(Jaloux)、《 恶魔甜心》(Sweet Evil)及戛纳“一种注目”最佳影片《爱情说来可笑》(Ha Ha Ha)等。影展自11月4日至18日于台北长春影城、微风影城、新光影城举行。

  新浪娱乐台湾特派 (郑伟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