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十月谈情破案 形象再遭颠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10:54  新浪娱乐
苏有朋十月谈情破案形象再遭颠覆

苏有朋《康定情歌》剧照

  新浪娱乐讯 自10月份开始,由苏有朋领衔主演的两部新戏《康定情歌》和《密室》将接连在全国各大电影院线上映。今年可以算得上的是苏有朋的电影之年,他先后接拍不同类型的电影,并同时完成了角色多元化的转变。

  10月21日,由苏有朋主演的影片《康定情歌》将率先开启苏有朋的电影旅程,全演员阵容和国际一流的后期制作,势必将作为对苏有朋角色转型的一次重要评判。自电影《风声》后,苏有朋再次一反“常态”,接拍了自己首部红色题材的影片:戏中苏有朋扮演的李苏杰是一个大学生、立志援藏而加入了解放军,和居文沛饰演的藏族女孩达娃的纯真爱情,淋漓尽致地刻画出男女主人公之间的浓浓纯爱。

  而紧接着《康定情歌》上映的《密室》又将苏有朋直接从解放初期拖回了现代人的生活之中,两部作品迥异的风格和不同的人物性格也给了苏有朋极大的空间来发挥。苏有朋在谈到即将上线的两部新戏时表示:“这也是对我表演的一次考验,考官则是观众们。”

  据悉,《新康定情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