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党伟业》再添新兵 王珞丹成进步女青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11:19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钢 见习记者 曹嵩博】韩三平执导的建党90周年献礼巨片《建党伟业》在北京怀柔开机已一个多月了,刘德华刘烨张震等大牌相继亮相,同时也不断有新人加入,除了日前王珞丹的戏份曝光外,小沈阳也极有可能跟随赵本山一起参演。

  在明星云集的《建党伟业》中,女演员并不多,除了已公布的汤唯李沁周迅董璇叶璇等,王珞丹也于日前加盟剧组,饰演进步女青年张若名。张若名不仅是中国妇女运动的先驱,还是中国第一位留法女博士。张若名也爱好文艺,片中陈坤饰演的周恩来上台表演时,王珞丹饰演的张若名就在台下为周恩来配音。陈坤和王珞丹虽是首次合作,但磨合后已默契十足。

  此外,《建党伟业》执行制片人高成生受韩三平委派,专程到沈阳协调赵本山的拍片档期。高成生表示,小沈阳将随师父赵本山一同加盟,“有几个角色可以考虑,其中包括袁世凯(周润发饰)的小儿子一角。我回北京,向韩三平、黄建新汇报后,再最后确定。”

  从目前拍片进展看,扮演段祺瑞的赵本山将在国庆后进组,小沈阳大约在10月底进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