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香》闯国庆档 陶红自称有段时间快疯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11:24  北京娱乐信报
《米香》闯国庆档陶红自称有段时间快疯了(图)

陶红(中)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陶红首度担任监制并主演的电影《米香》昨天在京举行首映礼,圈中好友赵宝刚、路学长、霍建起、潘粤明瞿颖等纷纷前来捧场。陶红说起《米香》的拍摄之苦时,形容自己有段时间快疯了。

  虽然还未上映的《米香》已得到多个奖项,但面对竞争残酷的国庆档,压力不言而喻。陶红说:“《米香》是国庆档的‘素菜’,吃素是现在的流行时尚。发行方希望这部片子在国庆档上映,也是对《米香》的认可。”说到这里,陶红有些激动,“这个时刻像在中戏读书时每学期的汇报演出,自己很像个学生。”

  《米香》从拍摄到首映历时近三年,主创都感慨一路走来不容易。主办方剪辑了片花在首映礼上播出。片花中,陶红全身浸在泥水坑里,自己往脸上抹泥浆。她却说大家看到的还不够惨:“有段时间我真的快疯了,跳起来大喊大叫。有些事情没经历过,扛不住。”

  昨天,《米香》的导演白海滨真诚地向陶红表达了感谢,“如果没有她,这部优秀的电影将被埋没。我非常认同李云龙的人生信条——无论对手有多么的强大,就算对手是天下第一的剑客,明知不敌,也要亮出自己的宝剑。即使是倒在对手的剑下,也虽败犹荣。”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