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出色》打造爱情童话 姚晨首展舞蹈功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11:31  新浪娱乐
《爱出色》打造爱情童话姚晨首展舞蹈功底(图)

姚晨

《爱出色》打造爱情童话姚晨首展舞蹈功底(图)

剧中舞蹈的孩子

《爱出色》打造爱情童话姚晨首展舞蹈功底(图)

舞蹈中的姚晨

《爱出色》打造爱情童话姚晨首展舞蹈功底(图)

姚晨刘烨起舞

  新浪娱乐讯 由陈奕利执导,姚晨刘烨陈冲主演的国内首部时尚约会电影《爱出色》即将于10月28日上映。片中除了诸多国际知名品牌时尚服饰让观众大饱眼福外,曾在北京舞蹈学院学习过舞蹈的姚晨,还将首次在大银幕上小露身手,带领一群胖胖的小朋友练习舞蹈塑形减肥。

  影片中北漂女孩汪晓菲(姚晨饰)无意中在杂志社试衣间邂逅炙手可热的先锋画家栾亦鸿(刘烨饰),天之骄子的栾亦鸿立刻被善良率真的汪晓菲所吸引,想尽了各种办法来追求汪晓菲,特意给她找了份兼职的工作——教一群胖胖的小朋友塑形减肥。一群小孩站成一排,犹如“小米其林人”般胖成藕段儿的小胳膊和小腿,套上粉嫩的芭蕾舞裙,憨态可掬,让人忍俊不禁。一帮孩子在一块乱成一团,最后才在晓菲老师连管带哄下有了点样子。

  这场戏不仅成了电影的一大笑点,姚晨对孩子们的亲和力更是可见一斑,同时,在考入北京电影学院之前曾在北京舞蹈学院学习舞蹈的姚晨,也在这场戏中一展舞蹈功底,暖色调的夕阳下优美的芭蕾舞动作,整个画面唯美动人,加之孩子们的童真童趣,作为国内首部甜蜜约会电影的《爱出色》为观众打造了一出纯真的“爱情童话”。据悉,这群孩子在片中的作用远不止于一味调味品,更是汪晓菲和栾亦鸿爱情的小丘比特,在栾亦鸿追求汪晓菲的过程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