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花秘扇》无同性恋 李冰冰全智贤不暧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11:48  北京娱乐信报
李冰冰全智贤 李冰冰全智贤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由华裔导演王颖执导的影片《雪花秘扇》,因章子怡的辞演一度成为关注焦点。前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该片剧照,其中以李冰冰全智贤在酒吧热舞的画面最为惊艳。据悉,影片计划于明年暑期档全球同步公映。

  《雪花秘扇》根据华裔女作家邝丽莎同名英文小说改编,小说2005年出版,迄今为止已被翻译成包括中文在内的30多种语言,累计销量上百万册。这是一部充满中国元素的作品,如今却由好莱坞班底打造,李冰冰曾笑言:“剧组里放眼望去都是外国人,电影拍完后,我的英文水平也大跨步前进了。”

  前日曝光的剧照中,李冰冰与全智贤在酒吧热舞,两人贴背而立,灯光投射出的氛围让人浮想联翩。对于此片是“同性恋”影片的说法,王颖坚决否认:“原书和影片一点同性恋的内容都没有,这两个人只是结拜姐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