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妻》MV出炉 陈坤献歌诠释逝去的美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14:38  新浪娱乐
《前妻》MV出炉陈坤献歌诠释逝去的美好(图)

《跟我的前妻谈恋爱》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陈坤陆毅袁泉共同出演的时尚华丽爱情喜剧《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将于10月22日正式公映,日前片方公布了由陈坤演唱的电影主题歌MV《遇见你》。据悉,陈坤为该片提供了十几首自己演唱的歌曲作为备选,最终这支收录在新专辑《谜ME》中的忧伤歌曲,成为电影的主题歌。

视频:《跟我的前妻谈恋爱》MV 陈坤倾情献歌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开后我常会想起你微笑,每当沮丧来袭对我很重要,想呼吸关于你记忆的味道,多希望一直这样美好……那段曾过去的爱情,已经没了孩子气。”陈坤表示:“这首歌的歌词和《跟我的前妻谈恋爱》非常贴合,一冲动分开了的两个人,听到这首歌肯定会感到那种忧伤,《遇见你》应该是那种能够诠释出“逝去的美好”的一首歌。”

  在《跟我的前妻谈恋爱》中,陈坤、陆毅首演情敌,这也是二人自《像雾像雨又像风》之后首度合作。陈坤饰演的马勇和前妻晓红(袁泉饰)离婚后,努力撮合好朋友张琪和晓红,没想到在二人好事即将定分晓之际,马勇突然改变主意,两人由朋友变成情敌。究竟三人的命运何去何从,谁能成为袁泉的真命天子呢?待影片上映后,我们将一见分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