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红:《米香》是一盘“素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15:28  法制晚报

  

  

陶红:《米香》是一盘“素菜”

  

陶红
  

  本报讯(记者高嘉阳)“我知道这个档期大片很多,但《米香》就像盛宴上的一盘素菜,现在流行吃素。”面对新作是否具有票房竞争力的质疑,影片监制兼主演陶红不无幽默地回答道。

  昨日,由陶红工作室推出的电影《米香》在京举行首映。

  该片将于明日上映。而同日上映的还有商业大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除此之外,在同档期“搏杀”的《精武风云·陈真》《剑雨》也给小成本文艺片《米香》的票房前景带来巨大威胁。

  ●《米香》剧情:离婚女人米香迫于生计,违心嫁给相貌丑陋的矿工王驼子,并整日盼着他在矿难中出事,这样自己就能拿到赔偿金为傻儿子治病了。

  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米香对王驼子的感情产生了变化,但是此时王驼子已到了生命的终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