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武风云》庆功 舒淇刘伟强频发笑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04:30  新浪娱乐

《精武风云》庆功舒淇刘伟强频发笑弹(组图) 《精武风云》庆功舒淇刘伟强频发笑弹(组图) 《精武风云》庆功舒淇刘伟强频发笑弹(组图) 《精武风云》庆功舒淇刘伟强频发笑弹(组图)
导演刘伟强 舒淇 陈佳佳 木幡龙

《精武风云》庆功舒淇刘伟强频发笑弹(组图) 《精武风云》庆功舒淇刘伟强频发笑弹(组图)
光线传媒王长田 黄秋生

《精武风云》庆功舒淇刘伟强频发笑弹(组图) 《精武风云》庆功舒淇刘伟强频发笑弹(组图) 《精武风云》庆功舒淇刘伟强频发笑弹(组图)
黄秋生现场吹口琴 导演刘伟强与木幡龙 霍思燕

《精武风云》庆功舒淇刘伟强频发笑弹(组图) 《精武风云》庆功舒淇刘伟强频发笑弹(组图) 《精武风云》庆功舒淇刘伟强频发笑弹(组图)
霍思燕现场发言 大佐“逼问”舒淇 舒淇大抖笑料

《精武风云》庆功舒淇刘伟强频发笑弹(组图) 《精武风云》庆功舒淇刘伟强频发笑弹(组图) 《精武风云》庆功舒淇刘伟强频发笑弹(组图)
舒淇心情大好 现场回答微博问题 制片人张昭

《精武风云》庆功舒淇刘伟强频发笑弹(组图) 《精武风云》庆功舒淇刘伟强频发笑弹(组图)
主创齐庆功 香槟庆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28日晚,年度动作巨制《精武风云-陈真》在北京举行票房庆功会,导演刘伟强携主演舒淇黄秋生霍思燕、木幡龙、陈佳佳等出席。该片荣登中秋档期票房冠军,众主创心情大好,舒淇和刘伟强更在现场频发“笑弹”,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视频:《精武风云》庆功舒淇调侃主持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舒淇心情好,大秀搞笑本领

  影片票房飘红,女主角舒淇自然心情大好,从坐在台下开始就一直笑个不停,听到刘伟强的港式普通话大笑,听到黄秋生表演吹口风琴也大笑,并且在接受采访时更是笑弹百出,大呼刘伟强骂女演员,又喊对方“爸爸”,“我已经和刘伟强合作过十一次了,因为他太凶了,而且骂女演员,所以没人敢跟他合作。”舒淇大笑着说,并又解释说,“其实我一入行就跟他合作,他也对我很有责任感,希望我成龙成凤。”并对着台下的刘伟强喊了一声“爸爸”,惹得台下一片哄笑。

  舒淇中秋时曾在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写到“又是一个无法人月两团圆的佳节,但却希望在远方的你可以收到我深深的祝福,中秋节快乐!!”,当日被问到这个“你”是否真有其人,舒淇先是笑称:“你认为是你就是你啊。”随后则说其实这只是当时的一种感觉,然后加了一个“你”而已,并不一定特质某人。

  刘伟强“被”幽默,澄清影片争议点

  舒淇当晚让大家见识了她的幽默,刘伟强则因为普通话不标准而被幽默了一场,连连被主持人调侃“您的标准话真是说得很普通啊”,急得他大叫台下助理“快拿双截棍上来”。影片上映后,虽然票房叫好,但争议声音也不少,刘伟强被问到为什么把陈真塑造得如此“潮”时,他笑说:“因为我就是90后,我就是这么潮啊,所以当然要拍一个时髦的陈真。其实我们确实希望拍一个不同的陈真,人要向前看,大家以前想到陈真会想到李小龙,但现在希望想到的是甄子丹。”

  影片结尾的方式也是观众颇有争议的一点。影片中,陈真击败日本力石猛大佐之后,舒淇疑似再次以“川岛少佐”的身份重新出现,而影片却对此并无交代。对此,刘伟强表示,影片全片剪辑上比较紧凑,动作场面比重高,在初剪版本里,结尾其实有另外八分钟的戏,交代陈真的个人内心冲突等等,但公映版本都拿掉了,“还有黄秋生一些很精彩的戏份也被拿掉了,我一定会想办法让这些戏份以其他方式出现。”那是否代表影片要拍续集呢?刘伟强则模棱两可表示,可以拍成续集的线很多,他正在构思各种不同可能。覃覃/文 陈莹莹/图 郝斌/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