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狄仁杰》零点首映 观众赞场面比肩好莱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04:54  新浪娱乐
《狄仁杰》零点首映观众赞场面比肩好莱坞(图)

影城的海报

《狄仁杰》零点首映观众赞场面比肩好莱坞(图)

零点首映场的观众

《狄仁杰》零点首映观众赞场面比肩好莱坞(图)

看完首映场的观众接受采访

《狄仁杰》零点首映观众赞场面比肩好莱坞(图)

接受采访的观众

  新浪娱乐讯 9月29日零时,徐克导演的新作《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在北京部分影院举行了零点首映。新浪娱乐来到双井UME影城进行观影调查,从观众反映可以看到,影片的特效场面和悬疑剧情均得到了很高的赞誉,而李冰冰的男装扮相也受到了女性观众的好评,大赞“李冰冰男装特别帅”。

视频:《狄仁杰》零点首映 观众赞场特效场面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影院预测:悬疑类影片期待值高

  UME影城举行零点首映的影厅有179个座位,当晚的上座率大概有7成,据影城工作人员透露,这个上座率已经不错,“除了《变形金刚2》的零点首映用了4个厅外,一般也就一个厅,最好的也是百分之七十左右的上座率,今晚已经算可以了。”相比较同期上映的几部大片,该工作人员表示对《狄仁杰》还是比较期待的,“案情类的、或者让人思索的影片现在来说比较吃香。当几部片子挤在一起上时,这种类型的影片一般也能有较好的评论。”

  影城方面表示,从今日开始将用3个影厅放映《狄仁杰》,“我们共有9个影厅,今日开始会有3个影厅放《狄仁杰》,其他电影也就一个到两个影厅。然后再看黄金时段的上座率对排场作出调整。”

  观众反映:场面和剧情大受好评

  新浪娱乐在映后随机采访了几位观众,从观众反映可以看到,影片的电脑特效和悬疑剧情受到了最大肯定,并有观众大赞影片的场面有国外大片的感觉,还有观众称影片的特效场景让他觉得在看《加勒比海盗》。而影片里的人物自燃而亡的场面,以及大佛倒下的震撼场景则被一位女性观众称为是最难忘一幕。

  影片的剧情同样受到了好评,受访的观众均对故事情节表示了称赞,称剧情悬疑,扣人心弦。还有观众对徐克的“转变”给出高分,“这个片子加入了现在比较流行的东西,例如悬疑,这跟徐克之前的片子很不同。之前有一部《神探狄仁杰》,但跟里面文绉绉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大概能给90到95分。”

  对于各位演员的表现,除了刘德华刘嘉玲的演技得到高分外,李冰冰女扮男装的造型也受到了女性观众的青睐,大赞李冰冰男装特别帅。看来,徐克让女星“女扮男装”的妙计,真是百试百灵啊。覃覃/文 夏祺/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