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瑜秦岚阐释庐山恋 两代人同企望真爱不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11:17  深圳特区报
张瑜秦岚阐释庐山恋两代人同企望真爱不变(图)

秦岚 现场图片

张瑜秦岚阐释庐山恋两代人同企望真爱不变(图)

张瑜 现场图片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王樽 文/图)时隔30年,“庐山恋”又来。昨天下午,导演张瑜和主演秦岚《庐山恋2010》现身深圳,为这部“老树开新花”式的浪漫爱情电影宣传造势。  发布会吸引了很多有《庐山恋》情结的中老年影迷,不少张瑜的粉丝也闻讯前来捧场。深圳市电影发行公司总经理蔡信沐当年曾作为放映员放映过多场《庐山恋》,他现场讲述当年的热映盛况并对新版影片做了热情洋溢的肯定,让张瑜和秦岚备受感动。

  发布会上,张瑜透露:“决定要拍这部电影的续集,是为了将自己这30年来对生活的感悟,以及对爱情全新的理解,在电影里重新做一次彻底的梳理。”

  在现场爱情测试环节中,新旧《庐山恋》两代女主角的感情观也颇有时代特色,但在她们心中对于爱情同样执著而忠诚。“母女”两代人都不约而同地选择“宁可忍受贫穷也要和心爱的人共度一生”。正如张瑜在解析电影时企望的:“唯有真爱永不会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