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大为亮相音乐电影庆典 演绎绝美江南之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15:18  新浪娱乐
佟大为亮相音乐电影庆典演绎绝美江南之恋(图)

佟大为帅气

佟大为亮相音乐电影庆典演绎绝美江南之恋(图)

佟大为(右)手撑油纸伞

佟大为亮相音乐电影庆典演绎绝美江南之恋(图)

佟大为(中)与众主创在台上

佟大为亮相音乐电影庆典演绎绝美江南之恋(图)

众主创举杯庆祝

  新浪娱乐讯 2010年9月28日下午,由著名演员佟大为主演的音乐电影《江南之恋》在中国大饭店举行了首映庆典。佟大为一身黑色的西装帅气逼人,加上独特的亲民气质,格外引人瞩目。一直以来,佟大为的亲民气质备受广大观众企业品牌的青睐,而他的新好男人形象也日益深入人心。《江南之恋》是由某品牌公司投资拍摄的,从筹备之初,作为该品牌旗下产品的形象代言人,佟大为就成了音乐电影男主角的不二人选。此次佟大为和该品牌的深度合作,也体现了企业品牌对佟大为的信任。

  此部音乐电影《江南之恋》的启动仪式稍显特别。品牌高层、导演童年、演员佟大为等共同登台,在飘飘洒洒的花瓣雨中,每个人的手中都撑着一把江南的油纸伞,场面温馨而美丽。启动仪式之后,主办方现场首次播放了音乐电影《江南之恋》。作品中,佟大为化身军官将领,与女主角共同谱写一段梦幻江南魅力传奇的故事。作为男主角,此次佟大为也是首次看到完整版的音乐电影,他说,比较之前的拍摄过程,作品真正展现在眼前还是让他吃了一惊,听到这么美妙的音乐,看到优美的画面,会让他觉得当初顶着高温拍摄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