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文公司发声明 此“子弹”非彼“子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15:55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距离影片《让子弹飞》12月16日的上映期限还有两个多月,近日一本名为《让子弹飞》的书籍也随之上架。《让子弹飞》片方昨日表示,此书未经许可使用影片大量剧照,将保留追究出版方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等相关侵权行为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不亦乐乎电影公司表示,公司于2008年7月购买了马识途所著小说《夜谭十记》的影视摄制权和改编权及相关著作权,将其改编成电影剧本《让子弹飞》,电影《让子弹飞》已与小说《夜谭十记》的故事内容不尽相同,有了非常大的改动。而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的《让子弹飞》一书在封面用较大字体标明书名为《让子弹飞》,用较小字体标明《夜谭十记》;同时,该书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使用了影片中周润发姜文葛优刘嘉玲等演员的剧照,都严重侵犯了该公司的权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