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不留神》国庆节后抢档 刘桦遭色诱喷鼻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17: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新锐导演梁超的处女作《一不留神》即将于10月12日上映,影片由范文芳刘桦、李彧、苗圃主演,讲述了一个关于爱与信任的故事。片中最出彩的是苗圃扮演的“神婆”,范文芳出演一位瑜伽教练,在戏中两人斗法不断,目标是抢夺一位钻石王老五的老公。不过命运变化的最大的当属刘桦,一个破烂王,摇身一变成为贵人,结果锦衣玉食,被美女色诱到喷鼻血。

  电影《一不留神》中,有很多荒诞的喜剧效果,一位到处招摇撞骗的“范大师”(苗圃饰),一位市井算计的破烂王(刘桦饰),一位穷的只剩下钱的大款杨宝财(李彧饰)、还有一位大款的前女友范文芳,这些人物凑在一起,上演了一出又一出让人啼笑皆非的喜剧故事。在电影《一不留神》中,苗圃的转型最大,一改往日的正气形象,演了出口成章的江湖大骗子。苗圃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以前也出演过喜剧片,但是这次的《一不留神》让她觉得演得很过瘾。“我就是那种演员,不怕往难看整,不怕土,只要这个角色让我觉得有爆发力,我觉得演起来特别的过瘾,那我就可以演。这次我演得范大师特别好玩,表面上正气凛然,其实一肚子坏水。”

  不过,在电影中最受考验的当属刘桦,原本是一位普通收破烂的人,却摇身一变成为一位贵人,吃好的、穿好的,还有人伺候。特别是一位美女出现时,刘桦竟然紧张的的流了鼻血。刘桦对于导演梁超的这场戏的安排相当感谢。“梁超导演净给我安排的是最让人享受的戏,他们都很羡慕我啊!”

  影片的故事虽然妙趣横生、轻松幽默,却传达出爱与信任的深刻主题。杨宝财遭绑架,当警察问到他有什么仇人时,他竟然第一个想到刚和自己吵过架的女友米粒儿,而他一直不答应跟米粒儿结婚是怕对方贪他的钱,杨宝财无法信任一个跟自己朝夕相处,为自己真心付出的人。当最终“范大师”的谎言被揭穿之后,杨宝财看到很多和米粒儿在一起时的信物,才恍然大悟,自己竟然把最珍贵的东西和人丢掉了,米粒儿才是真心对自己的人,但这份爱已经追不回来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