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瑜否认批《山楂树》:我没有资格批评张艺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10:09  南方都市报
张瑜否认批《山楂树》:我没有资格批评张艺谋

李晨和秦岚被影迷要求表演吻戏。

  南都讯 记者 彭美 方夷敏 实习生杜强发自北京 电影《庐山恋2010》导演张瑜携主演秦岚李晨昨日在京为新片宣传造势。张瑜澄清对《山楂树之恋》存有微词的报道,说:张艺谋是大师,自己没有资格批评。《庐山恋2010》预定于10月5日全国上映。

视频:张瑜看好《庐山恋》 否认不满《山楂树》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反映不同时代的爱情观念

  30年前,张瑜主演的《庐山恋》作为新中国第一部爱情电影曾风靡全国,她本人更是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30年后,张瑜亲执导筒,拍摄了这部反映当代人爱情观念的《庐山恋2010》。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张瑜自信地表示该片票房一定会过亿。据了解,影片延续了《庐山恋》的故事背景,张瑜仍饰演周筠,但此时的她已经是一位商界女强人。秦岚饰演的耿菲儿则是一位在美国长大的“海归”。耿菲儿在去庐山的旅途中邂逅了由李晨饰演的马缰,一对欢喜冤家从陌生到熟悉,上演了一出出啼笑皆非的好戏。张瑜说,《庐山恋2010》的风格时尚幽默,主要面对当下的年轻人,不仅在片中加入了许多时尚元素,吻戏更加频繁和富有激情。张瑜表示,年轻人的思想观念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这些吻戏都是剧中人物情感的流露。

  对于影片的上映时机,张瑜说知道届时会有多部重量级电影同时上映,但她乐观地表示不畏惧,并预测票房一定会过亿。首映式的游戏环节,有影迷抓住机会给秦岚和李晨设局。抽到“接吻”纸条的二人被要求重演电影中激吻的镜头,难掩尴尬的二人以借位的方式敷衍了过去。   

  没有资格批评张艺谋

  在提问环节,有记者提及张瑜对《山楂树之恋》存有微词的报道。张瑜说自己根本没有说过这样的言论,只是比较了两部电影不同的题材和风格。“老谋子是导演界的大师,我应该向他学习的地方有很多很多,没有资格批评他”。

  对于有老观众对该片表示失望,张瑜说,每个人的取向不同,批评可以理解,但她建议这些观众“多上上网,与时俱进一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