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成票房女皇 《精武风云》庆功会认老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10:57  新浪娱乐
舒淇成票房女皇《精武风云》庆功会认老爸(图)

舒淇

舒淇成票房女皇《精武风云》庆功会认老爸(图)

舒淇笑称刘伟强是爸爸

舒淇成票房女皇《精武风云》庆功会认老爸(图)

舒淇倒香槟庆祝,刘伟强拍掌鼓励

  新浪娱乐讯 9月28日,由光线影业、寰亚电影、上影寰亚联手巨资打造的年度动作巨制《精武风云-陈真》在昆仑饭店举行票房庆功会。出品方代表王长田、张昭,影片导演刘伟强携主演舒淇黄秋生霍思燕、木幡龙、陈佳佳等出席了庆功会。活动现场,众主创心情大好,舒淇更是一身可爱小洋装打扮,靓丽青春、妙语连珠,感恩导演刘伟强,现场认老爸。舒淇回忆自己从影十几年生涯,笑称自己为“百亿票房女皇”不负重望。舒淇一连串的机智应答,令现场气氛高涨活跃,与庆功会基调相当般配。

  影片票房飘红,舒淇心情大好,从坐在台下就一直笑个不停,上台时更反串主持拿主持人大左调侃,当问到是否知道自己从影这么多年的票房身价时,舒淇更是当仁不让,“我都入行十几年了,应该不会少吧。”当主持人大左追问一个具体数字时,舒淇脱口而出“怎么也有几百亿了吧”。不过,这位票房女皇的确成绩斐然,绝对称得上是导演们的票房福星,随着《精武风云》票房过亿,舒淇个人内地票房总数将突破十亿元人民币。

  说起这位票房女皇的从影生涯,与刘伟强导演合作十几次,舒淇又调侃起来,“我是被逼的,因为没有女演员敢跟他(刘伟强)合作,他很凶的,经常会骂人,我就经常被骂呀。”不过舒淇坦言,刘伟强导演带她入行,就是她演艺生涯中的导师,教她演戏,同时也给了很多机会让自己去积累锻炼,所以对自己要求严格,就好像望女成凤的心情。此话一出,主持人又逗趣说刘伟强和舒淇岂不是父女关系,舒淇立刻大方喊“爸爸”,现场气氛相当热烈,观众掌声不断。

  舒淇近日在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连发消息,被网友昵称为“香港微博女王”,经舒淇转载的微博更是红遍网络,随后主持人借影迷微博提问舒淇,试图套出舒淇心中“远方的你”究竟是谁,没想到反被舒淇将了一军,说微博中的那个人,是个虚指,这样才会显得有意境,坐在台下的刘伟强也频频拍手,称赞舒淇的急智。

  同时,舒淇也表示希望继续出演影片续集,以“川岛芳子”的身份与甄子丹扮演的陈真再谈情说爱一次。舒淇说: “一切要看剧本了,希望结局不要像这次一样伤感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