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庐山恋继续纯情 张瑜重申没有借《山楂树》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14:1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滨)昨天,由著名演员张瑜导演的电影《庐山恋2010》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张瑜携主演秦岚李晨亮相。

  30年前,由张瑜和郭凯敏主演的《庐山恋》曾感动了一代人。时隔30年,当年的女主角张瑜再续庐山之缘,亲执导筒拍摄《庐山恋2010》。张瑜说,当年的电影《庐山恋》已经沉入历史,但是“庐山恋”的故事并没有完,《庐山恋2010》是拍给今天的年轻人看的,是“我的后代”的故事,我和千千万万个做家长的一样,看着孩子们恋爱、成长。

  作为导演,张瑜不仅在片中加入了诸多现代时尚元素,吻戏则是更多更激情。对于有评论质疑片中激情十足的吻戏,张瑜表示,“社会不断地进步,年轻人的思想观念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这些吻戏都是剧中人物情感的流露。”

  《庐山恋2010》10月5日开始上映,和不少爱情题材的电影撞在了一起,尤其是张艺谋的《山楂树》。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张瑜对这种安排颇有微词,张瑜听罢此言很是惊讶,她说,我不是那种随便指责别人电影的人。“我不是这样的人,也没有资格,我不会对别人的电影指手画脚,是媒体的误会吧。”张瑜她本人非常喜欢《山楂树》,看片中多次流了眼泪。  张瑜声明,我也没有借《山楂树》来炒作我的影片的意图,《山楂树》是在那个压抑的年代下的一个纯洁的爱情故事,《庐山恋2010》是一部现代的时尚的爱情电影,两个片子讲述的都是真爱,只是年代不同,历史背景不同了,我相信喜欢看《山楂树》的观众,一定也会喜欢看《庐山恋2010》。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