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吉可德》打造全裸男 郭涛吓坏配戏的羊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15:41  大连晚报
《唐吉可德》打造全裸男郭涛吓坏配戏的羊群
唐吉可德

  ■本报记者 郝岩

  由郭涛王刚林嘉欣刘桦主演的魔幻大片《唐吉可德》将于10月15日登陆全国3D院线。郭涛节食打造瘦骨嶙峋身材,戏内两次全身赤裸,被调侃为“裸男专业户”。

  影片《唐吉可德》讲述郭涛扮演的魔侠唐吉可德一路行走江湖的故事。而影片开头就给观众丢下一枚重磅炸弹。郭涛继《过界》中的裸奔后又一次上演了裸戏。“我都快成裸男专业户了。”据郭涛介绍,影片开头的一场戏郭涛全身赤裸躺在地上,身为明星的他毫不吝啬自己的身体,不光亲自上阵,坚决不用裸替,更是在影片中裸体两次,堪称“一裸到底”。

  而拍摄之初得知剧本中有裸戏时,郭涛也开始进行节食瘦身,瘦骨嶙峋的他赤裸身体也颇有一番看头。郭涛扮演的唐吉可德迷恋侠义文化,颇具神经气质。据导演阿甘介绍,唐吉可德眼中的世界是光怪陆离的,因此才安排他在天地中摆脱束缚,躺在草丛中赤裸看书。而郭涛也凭借这两次全裸被剧组调侃为“裸男专业户”。

  拍摄郭涛全裸戏份时,王刚则不停笑场,直言郭涛的裸体很具“杀伤力”,能让羊群感到惊恐。据介绍,片中郭涛扮演的唐吉可德看武侠书入迷后起身“练武”。然后走向羊群,原本安静的羊群全部跑散,只能不停NG。而令人惊奇的则是,每当郭涛穿上衣服羊群就会安静下来,让众人狂笑不止。另一方面由于拍摄时为冬天,郭涛也不得不在零下15度的树林中挨冻表演。而王刚扮演的桑丘却是穿了一身厚厚的衣服,十分温暖。在拍摄现场经常能看到郭涛幽怨的眼神望着王刚。让王刚不停“嘲笑”郭涛眼神“太销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