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雨香港首映杨紫琼秀美腿 获郑雨盛求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16:21  新浪娱乐

剑雨香港首映杨紫琼秀美腿获郑雨盛求爱(图) 剑雨香港首映杨紫琼秀美腿获郑雨盛求爱(图) 剑雨香港首映杨紫琼秀美腿获郑雨盛求爱(图) 剑雨香港首映杨紫琼秀美腿获郑雨盛求爱(图)
杨紫琼与郑雨盛 余文乐休闲造型 杨紫琼秀美腿 吴宇森助阵

剑雨香港首映杨紫琼秀美腿获郑雨盛求爱(图) 剑雨香港首映杨紫琼秀美腿获郑雨盛求爱(图) 剑雨香港首映杨紫琼秀美腿获郑雨盛求爱(图)
郑雨盛帅气 三位主演 三主演合影

剑雨香港首映杨紫琼秀美腿获郑雨盛求爱(图) 剑雨香港首映杨紫琼秀美腿获郑雨盛求爱(图)
杨紫琼与郑雨盛有默契 众主创亮相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吴宇森监制、苏照彬执导的新片《剑雨》9月29日在香港举行发布会,吴宇森、苏照彬率领演员杨紫琼郑雨盛余文乐一同出席。杨紫琼这次之所以与吴宇森合作,是因为多年前在美国,当时他们还认为要寻求一个好剧本是件困难事,她坦言一直渴望跟吴宇森合作,可惜苦无机会。事隔多年后的今日终能在大银幕上结缘,她觉得好幸福,所有演员有如“发达”一样。谈到拍档郑雨盛,杨紫琼大赞说:他好勤奋,不用埋位时会不停练习国语,戏中他全部都念国语对白,他亦都好努力练剑,令她也觉得不好意思。

  郑雨盛以国语向在场传媒打招呼及作自我介绍。对于杨紫琼的赞赏,他表示:作为一位女性,杨紫琼有自己的style,是个好合作和有责任的演员,她会把自己最好一面表现出来,令他印象深刻,她有很好心地和性格,做女友都不错。说罢二人便拖着手,余文乐即笑指郑雨盛太迟了!郑雨盛得悉杨紫琼已有一位要好男友时,即问杨紫琼道:可否来生约定?杨紫琼开心得笑不拢嘴。

  吴宇森被问到拍摄《剑雨》有没有压力?他坦言:从来没票房压力,最重要观众喜欢已很开心。《剑雨》在内地、欧美和香港都获高度评价,卖到欧美竟然比《赤璧》更好,多出几千万美元,搞到我有少少妒忌..... 不过都是他的戏,所以对戏没任何担心。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