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武风云》庆功 刘伟强称续集陈真像007(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16:22  金羊网-新快报
《精武风云》庆功刘伟强称续集陈真像007(图)

《精武风云》主创

《精武风云》庆功刘伟强称续集陈真像007(图)

舒淇

《精武风云》庆功刘伟强称续集陈真像007(图)

黄秋生

《精武风云》庆功刘伟强称续集陈真像007(图)

霍思燕

  新快报驻京记者 梁晓雯

  舒淇竟然现场叫刘伟强“爸爸”?黄秋生拍商业片只为养艺术?前晚,电影《精武风云·陈真》(简称《精武风云》)在北京举办庆功会,导演刘伟强,主演黄秋生、舒淇、霍思燕、木幡龙、陈佳佳一同出席,分享票房好成绩:《精武风云》上映6天的票房突破8000万元,成为中秋档票房冠军。有业内人士预测,本周末该片票房过亿已无悬念,并继续挺进国庆档。刘伟强还透露《精武风云》续集的目标将向“007”方向发展。

  舒淇喊刘伟强为“爸爸”

  黄秋生在电影中威风十足,前晚的庆功会上,他还吹了一段口琴助兴,并称自己拍商业片是在“养我自己的艺术”。而与刘伟强已经合作了11部电影的舒淇却无奈地表示这次是“被逼的”,还开玩笑说:“导演很凶,爱骂女演员,没人敢跟他合作。”她很感谢刘伟强带自己入行,但面对自己的导师,舒淇还常常会在片场嘲笑刘导的普通话,但一旦发现苗头不对,她就会冲上去撒娇、说好话。

  庆功会上,舒淇更当着大家的面朝刘伟强喊了声“爸爸”,还称如果导演要求再高的话,就考虑不跟他合作了。

  此外,舒淇表示,她也希望继续出演影片的续集,与甄子丹扮演的陈真再谈情说爱一次。

  刘伟强续集或打造“007”

  虽然有评论者认为影片有“意淫历史”、“煽动仇恨”的嫌疑,出品方代表表示,“《精武风云》从创作之初就定位成人物传记片,不能用剧情片的标准来衡量”。影片上映后观众对于开放式的结局颇有争议,舒淇疑似再次以“川岛少佐”的身份重新出现。刘伟强表示,影片的动作场面比重高,在初剪版本里,结尾其实有另外八分钟的戏,交代陈真的个人内心冲突等,但公映版本却拿掉了,“这个结尾,我希望出现在影片的续集里作为开场戏,感觉应该不错”。

  刘伟强还透露《精武风云》续集将向着“007”——詹姆斯·邦德的方向发展。下一部的陈真看来会更加“洋气”,有望成为国际大牌。刘伟强还表示:“像黄秋生可以拍一个《上海滩大亨》,舒淇可以拍一个《川岛芳子》等,每一个人都可以演绎出一个新的故事。”

  霍思燕包场为爸爸祝寿

  由于合作《精武风云》,舒淇、霍思燕成了好姐妹,更互赠礼物“定情”。前日的庆功会上,霍思燕开心地展示了舒淇赠予的神奇手镯。不仅如此,乖巧的思燕还表示,9月29日是她父亲的生日,自己近几个月来忙于4部影片的宣传,没有好好照顾生病的父亲,很是内疚,所以已经包了场请爸爸及全家人一起去看《精武风云》,享受天伦之乐。看着演员如此亲身支持票房,台下刘伟强及影片投资方均笑得合不拢嘴。

  导演回应质疑

  新版陈真装扮“失真”?

  对于老陈真迷来说,《精武风云》中的陈真很时尚,与经典差别很大,刘伟强自称“90后”,觉得拍电影要向前看,条件进步了,电影也要进步。“如果我拍得跟以前一样,又会有人说我太土了。现在是2010年,电影要有自己的性格。”

  动作太多导致情节简单?

  《精武风云》被某影评人说成是一部动作A片,意指动作、节奏、氛围等上下足功夫,但是显得简单粗暴。刘伟强否定这种看法,并回应称:“电影中当然有女性的柔情,我们不是有舒淇、霍思燕吗?”

  舒淇北京看1400万元别墅

  自从2004年和黎明分手后,一直没有恋爱的舒淇感情无着落,就算主动出击向张震示爱,可惜都是烂尾收场。

  34岁的“剩女”舒淇感情饥渴,一方面在网上称“我在寂寞的空间里”,一方面为自己铺好后路。本月中旬,趁《精武风云》在北京宣传时,年收入超过2000万元的舒淇秘密到北京的豪宅区看市值1400万元的别墅,有意在北京置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