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庐山恋2010》全国宣传 秦岚造型百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18:56  新浪娱乐
《庐山恋2010》全国宣传秦岚造型百变(图)

北京红裙抢镜

《庐山恋2010》全国宣传秦岚造型百变(图)

南京温婉优雅

《庐山恋2010》全国宣传秦岚造型百变(图)

上海清新脱俗

《庐山恋2010》全国宣传秦岚造型百变(图)

深圳干练短发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影《庐山恋2010》在全国开始前期的点映宣传,女主角秦岚跟随导演张瑜走完了南京、上海、庐山、深圳、北京的全程宣传,在这部号称时尚爱情电影的宣传中,秦岚在造型师的打造下,也延续了电影中时尚多变的形象,造型百变抢镜。

  30年前的《庐山恋》被称为中国第一部时尚电影,剧中女主角周筠的服装多达40多套,可谓创下了当年中国电影的一个记录。《庐山恋2010》讲述的是当代年轻人对于爱情的困惑和理解,不仅在造型上融入更多时尚元素,更在台词和情节设置上更加新潮。剧中女主角秦岚饰演的“耿菲儿”集“富二代”和“海归”于一身,为了打造时尚的形象,剧组花费重金从香港和欧洲购入几百套服装,着力打造“耿菲儿”时尚新潮的形象。在全国的巡回宣传中,秦岚也延续了影片中的多变形象,在著名造型师马锐的打造下,时而长发遮肩青春逼人,时而俏皮短发干练睿智,又或是大气挽发温婉可人,形象俏皮多变,在各地宣传中成功抢镜。

  据悉,《庐山恋2010》目前已结束了全国的点映宣传,10月5日起国庆档将在全国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