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冲演《热爱岛》笑称希望与任达华有床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1日07:40  新浪娱乐
陈冲演《热爱岛》笑称希望与任达华有床戏(图)

人说“一次生两次熟”,任达华和陈冲首次拍档已可以这么亲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热爱岛》昨天在于西贡成丰片场举行开镜仪式,女主角人选一改再改,原定吴君如,但她辞演后导演甘国亮属意刘嘉玲,昨于终确定,却是由陈冲“执三摊”顶上。问陈冲会否想与任达华拍“床戏”?她笑说:“巴不得!”

  昨天开镜礼,导演甘国亮、演员任达华、陈冲、吴镇宇、小宋佳张震文咏珊三对戏中情侣及几位内地演员一同主持切烧猪仪式,任达华与陈冲表现恩爱,又抱又拖手给传媒拍照,原来两人在戏中演一对离婚后又再在一起的情侣。

  有女演员怀孕不能演出

  对于女主角首选吴君如辞演、次选刘嘉玲没演出,身为国际红星的陈冲沦为“第三摊”,她回应说:“找过多少个女演员我不知道,是陈自强来电,指这次有女演员怀了孕不能演出,我说能够帮助的就会演出。”

  会否介意不是首选的女主角吗?陈冲笑说:“相似的情况常发生,我不能演出由别人来演也一样有过,我看过剧本觉得这部电影会很好玩,又能够跟好戏的任达华合作,甘国亮也是个爱电影的人,可以一起谈论电影。”

  “巴不得有床戏”

  任达华对女主角一改再改,表示拍戏总会好事多磨,好剧本好制作自然会有很多事情发生,他笑说:“陈冲是我心仪的偶像,能首次合作感到好开心,一向我都欣赏她,她演技好好,演什么像什么,这次合作会好刺激。”问到两人会否有亲热戏?任达华笑指有很多疯疯癫癫的场面,陈冲很多第一次都给了他。问陈冲会否想跟任达华这位帅哥拍“床戏”?她带笑说:“巴不得!看看吧,还不知道,其实他是一个开朗又可爱的人,演戏又专业,在现场气氛很快乐,他有很多正能量。”

  提到任达华主演的《岁月神偷》将代表香港五部影片之一报名角逐奥斯卡最佳外语片,陈冲获悉后即连声恭贺,任达华也笑着表示希望真的能有机会入围。(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