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浚龙苍井空再续前缘 合作影片成开幕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1日08:10  新浪娱乐
麦浚龙苍井空再续前缘合作影片成开幕电影(图)

麦浚龙与苍井空于《复》片有不少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麦浚龙早前因邀请日本AV女优苍井空为其歌拍MV而传绯闻,两人合演的电影《复仇者之死》最近被选为第七届《香港亚洲电影节》开幕电影,女主角苍井空更会来港宣传,两人有机会再续前缘。

  麦浚龙在《复》片中不乏内心戏,为求交出真感情,没有埋位前他都会独坐一角闭目培养情绪,到正式拍摄时即流出真眼泪。至于首度参与香港电影的苍井空因要讲广东话对白,所以经常苦练发音。她也打破语言隔膜,与工作人员相处融洽,打成一片。

  另外,麦浚龙昨晚出席雷颂德新店开张,他承认给陈自强上契,拜其为义父,但澄清没有藉此换工作:“他的确有电影开,有找我试镜,但不是上契礼物。他是出色的电影监制,找我相信他眼光。”(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