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宋佳《热爱岛》开机 神秘女主华丽揭晓(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1日11:22  新浪娱乐
小宋佳《热爱岛》开机神秘女主华丽揭晓(图)

小宋佳与吴镇宇

小宋佳《热爱岛》开机神秘女主华丽揭晓(图)

亲密合影

小宋佳《热爱岛》开机神秘女主华丽揭晓(图)

全明星豪华阵容

小宋佳《热爱岛》开机神秘女主华丽揭晓(图)

重量级主演

  新浪娱乐讯 香港导演甘国亮阔别11年再次执导的新片《热爱岛》昨天下午在香港高调开机,并举行了媒体见面会。该片由林文慧监制,云集八大巨星联袂主演,其强大的男星阵容:任达华吴镇宇张震黄维德齐聚香港,为新戏《热爱岛》作开镜宣传。之前剧组已经曝光了所有参演人员,重要的两位女主角一直悬而未公布。该片媒体见面会上,网上热议的神秘女主角也华丽揭晓,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金马影后陈冲和内地以演技著称的实力女星小宋佳作为压轴女主角在发布会亮相。

  《热爱岛》是一个由四个故事组成的轻松爱情喜剧,小宋佳此次和金马影帝吴镇宇强强联手饰演夫妻。在片中两人本为恩爱夫妻,但小宋佳饰演的泛丽因一次意外而双脚不能走动,夫妻关系自此出现重大变化。小宋佳作为该片唯一一个内地女演员开机之初才对外宣布出演压轴女主角,足见其角色在片中的分量。

  小宋佳出道以来,凭借电影《好奇害死猫》中的洗头妹角色获得了金鸡百花奖“最佳女配角”的提名,同时奠定了小宋佳新一代实力偶像的地位。她对角色的不断追求让她成为吴宇森导演钦点的《赤壁》中“骊姬”角色和王晶导演钦点的《大内密探灵灵狗》的鬼马公主。两位港产电影的成功使小宋佳成为香港电影圈最青睐的内地年轻女演员,同时她的“妩媚”、“温婉”以及独特个性的表演方式让她获得了香港观众的肯定和好评,渐渐成为香港电影市场的新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