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狄仁杰》上映两天票房喜人 估计近4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1日16:37  新浪娱乐
《狄仁杰》上映两天票房喜人估计近4000万

《狄仁杰》海报

《狄仁杰》上映两天票房喜人估计近4000万

狄仁杰拥抱上官静儿

  新浪娱乐讯 据华谊兄弟提供的不完全统计数据显示,徐克执导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正式上映以来,9月29日及30日两天票房合计近4000万。而新浪娱乐根据院线数据保守估算,《狄仁杰》前两日的票房也超过了3500万。

视频:《狄仁杰》终极预告片曝光片中大高潮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狄仁杰》票房开门红

  《狄仁杰》由刘德华李冰冰刘嘉玲邓超梁家辉等五大明星联袂主演,于9月29日在全国正式公映。上映两天以来,《狄仁杰》的票房成绩表现不俗,华谊兄弟提供的数据表明,《狄仁杰》首日票房近2000万,两天票房合计近4000万。华谊兄弟电影宣传负责人朱墨告诉新浪娱乐,这一数据是根据部分数据粗略统计出来的,因此并不完全准确。
新浪娱乐也从院线方面得到了反馈,保守估算出《狄仁杰》上映前两天的票房应该超过了3500万,但实际的票房数字可能会稍高,两方观点基本误差不会超过500万。

  国庆票房将继续攀升

  万达院线工作人员表示,“从《狄仁杰》的首日票房表现来看,国庆期间票房将会有进一步的增长。”而随着电影的公映,《狄仁杰》也逐渐成为话题,公映首日即冲入微博(http://t.sina.com.cn)热门话题前三;百度搜索量排名也位居第二。电影中诸位演员的表现、剧情和导演的想象力成为吸引观众的三大元素,除了刘德华和刘嘉玲的演技得到高分外,李冰冰女扮男装和邓超的白发神探也受到了观众青睐。

  据悉,《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已于9月30日在香港上映,10月还将在台湾地区上映。徐克、李冰冰、刘嘉玲、邓超10月6日将抵台湾参与首映。

  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